瘦岸

未来不迎,当时不杂,过往不恋。

明天就是年三十了,不回家,不陪在父母身边,第一次一个人在外过年,给家里打电话时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但心里面多希望有一万个对不起顺着电话信号,传送给电话另一头的家人耳畔。我是幸运的,因为父母没有和我说起一星半点的失望的话,伤感的话。仿佛我们默契的达成一致共识,避开春节是个阖家团圆这个话题,仍旧像往常一样谈论些生活琐事。但我感觉的出母亲还是难过的,还是感伤的,还是热切期盼着我回家!无奈,都说父母在不远游,现在已远游的游子,也有他不得已的苦衷。能做的只有默默努力,早一点有能力真正的与父母团聚。外面响起了一阵鞭炮声,是有些年味了,明天是年三十,晚上还要到单位值夜班,今年这个猴年我是要注定记一辈子了。2016年,希望自己早点找到另一半,早点让父母安心。祝大家猴年快乐!事事顺心!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瘦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